你家的蘿莉好可愛   想想都是過去的事了   現在誰顧牠呢?    

沒有爸爸有媽媽?  有很多乾爹?   還是你們一人一半去了?

聽到一人一半   就真的分了

今天想去一個地方

去看你

但我不知道

現在到底誰在忙什麼?

有的人汲汲營營

天天追風

可是我不能

我忙著學校的事甚至自己的事勝於All things!

 

/*/*/*/*/*/*/*/*/*/*/*/

 

很想跟冰見面

很想耶 ~ 你們現在在忙什麼呢?

 

都不想我了嗎?

 

 

一年多了耶

 

 

可惡!

 

 

教我怎麼開口

 

 

 

 

相聚約會

 

 

我要怎麼說呢?

 

 

我怕變成去很多比基尼的地方

 

 

哈~

 

 

現在也不太可能去那裡  冷死

 

 

可是

 

 

我也沒空  哈~白說了咩

 

 

 

總之今年一定要約到

 

 

 

約到齊

 

 

可以幫我嗎?

 

/*/*/*/*/*/*/*/*/*/

 

最近有一天

 

又夢你

 

他是一個超好的男生

 

 

嗯 ~ 

 

 

上次聚會時

 

 

很貼心的說

 

 

以前

 

 

很好玩

 

 

只記得

 

 

頭頭要全班輪流唸書

 

 

每次大家說:"換我念"

 

 

我就很尬了

 

 

每次都老婆在唸

 

 

哈 ~ 欠扁

 

 

是誰在叫的啦

 

 

哈~我說:  頭頭只是一直笑

 

 

每次看到我就一直叫

 

 

老婆

 

 

天ㄚ

 

 

其實

 

 

我不喜歡

 

 

因為

 

 

大庭廣眾之下叫

 

 

和私底下

 

 

永遠被大家搶來搶去的

 

 

我都不知道

 

 

我應該跟誰好對誰好了說

 

 

現在大家見面還是暗嗆

 

 

可是 是好聚的暗嗆

 

 

我也好想和大家一樣

 

 

當年你們都這樣叫我

 

 

那我到底是誰的勒

 

 

我快變流浪貓了啦!

 

 

真的 ~ 

 

 

還好我們不會再說半句話了

 

 

我最怕詞窮

 

 

但很容易冷場

 

 

像只有跟熊還有魷魚絲比較不會詞窮耶

 

 

跟酥皮就超冷的

 

 

天哪

 

 

幫你找熱湯

 

 

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呵呵

 

 

我永遠是大家心目中的好老婆

 

 

猩小姐喵

 

 

好像都不會得罪誰耶

 

 

好棒!!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