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第二階段,換了一個女老師- 芳芳老師

教超多的視窗程式 ~ 我突然就進步神速了

教的很快來不及練習,可是...都是視窗的進階版

之前老X教的有夠OOXX的...  我才知道他的C#有夠薄弱

他們一堆人都是寫VB出生的...OOXX那也是當然的啊

C#出道也才不過10年而已

他們那些老摳摳的人怎麼可能會勒...

尤其又沒學過C語言的....會更痛苦

老X比較熟作業系統類的

我覺得...就不要再殘害幼苗了

教一堆初淺的東西...我還要花錢再自己進修

想當初上老X的程式課

傻的跟什麼一樣

每個東西都自己點自己打自己來

完全就是個白痴一樣

還記得那時候已經有VS2008了(新出來的),而且我們也是用它寫程式

功能那麼多...果然...行家的話...對於新出來的東西會很花心思的去研究它的功能

這個老師就會告訴我們一些Liberary和其他附加好的功能

真的學校裡沒有教耶!

我也記得胖胖在某堂課跟班上所有同學說:

如果你們去資策會...花那麼多錢...學校都有教了...根本不用再去花錢

我敢跟大家發誓

誰上他的課是完全認真 而且考完的東西到現在還是很清楚 學的很透徹的?

不是沒幾個,就是沒半個!

當然就要自己花錢啦   趁自己還有學習能力時  好好衝個電吧

總之都是題外話

芳芳老師...讓我很佩服

第一次看她進教室時...哇  女老師耶

教的時候有模有樣很嚴肅...不說一句廢話的...學校的老師就會和你麻吉聊一下

底下幾乎都是男生...然後就很酷耶

我告訴我自己...她很會寫視窗程式...我以後也要向她一樣

當個很TOP的人

這次教的好多好多喔~

上次的大帥哥...買兩本書送我們

上次已經領了一本

這次又領了一本...2010年5月出版的 學習手冊

超級無敵霹靂好用的書

它大概會伴隨著我一生吧

雖然我隔壁的問我我還是很...但是我有借他印講義唷

他們大家班上的同學都是好人耶

加油吧~各位大哥們

今日最受用:

1.+=  =>註冊

2.MessageBox.Show("");-------------------------> (非強制)  

   MessageBox.ShowDialog("");-----------------> (強制)

3.視窗寫螢幕保護程式

4.不規則視窗~回到家馬上試做了一個酷洛米的不規則視窗

   如果在教室裡查酷洛米的圖~太招搖了只好回家再做(隔壁的一直看我害我只能做Iphone的)

   還把它做成我的螢幕保護程式(YA!酷洛米真棒)

5.還有現成的狀態列應該是吧!

   就是當初老莊的作業=>記事本  打的灰頭土臉...現在看起來...簡直就是傻子

 

現在學聰明了...應該...

 

YA!兩天一次紀錄完畢~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