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第二第三天的來臨

真的是非常開心的~ 老師太帥啦~

怎麼教的比學校的胖胖 還要好哩

不過這兩天因為精神不是很好 ~

不是有一點打嗑睡 ~ 就是偷聊天

因為那部份其實...我還可以Control的

我超想打死自己的啦

被老師看到我快睡了

臉都不知道往哪擺

還好我是學過C#寫過C#的人

要不然早就死定了

老師給的練習時間隨著他即將離去逐漸縮短

我們才聊個幾句老師就又切換畫面教了

第二天來了一個好像寶寶的文哥~

因為他第一天(上週)沒來~ 所以就剛好被看到了(陌生臉阿)

感覺他也會寫C#的樣子  而且它應該大我沒幾歲

坐在我斜前方實在有點不能不看見耶

第三天...

怎麼還是很想睡阿?  老師的最後一天教C#基本語言

可是我還是倒了茶來喝...趕快睡神退散阿!

這天

我丟臉了....

我隔壁的...(叫你大哥吧) 問我VS2008介操 和 一些取代之類的

我完全沒給他幫上忙... 一直說我忘了耶...

唉呀呀~  我好弱

是說...他昨天(第二天) 要請我喝星巴克咖啡耶

不過我實在不喝咖啡... 他人還滿好的

不過C#可能就沒有很厲害了

感覺他好像也不太會其他語言的樣子(乍看)

 

重點:

第二天教 Structure,Method,Customer System,Call by ref,Call by val

      if...else,switch case,for loop,while loop...

第三天教  Object Program  所有的物件導向程式  

      等於是幫我把胖胖教的時候我沒學會的一次複習完

      實體化 寫method 封裝 繼承 多型...

              Exception,System.IO,StreamReader,StreamWriter

      有題外話教了一個:Design Pattern => Factory Method Pattern

      還有怎麼畫UML圖解程式

      最大的受益,就是教VS2008快速鍵20種(超好用的)

 

每次上課都要向學長姐一樣   來個週記吧!

 

加油啦~

 

上課時跟熊聊到要去台中玩的事情

快點來台北嘛,反正你也沒打工阿

呵呵~很想你們耶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