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打個人名到Google搜尋一下就都全部找到了

這次同學會可能比上次更多人   ㄚ~我會很緊張的    

如果他真的會去怎麼辦啦!!4年沒見了耶~連眼睛都不敢看一眼吧

可是我下課完再趕的過去嗎?幹麻每個人都有工作了啦~

很煩耶~  老實說我不是很想去    

因為... 我就是無法不去想這件事情

誰都不能翻我的畢業紀念冊   就連我家人要碰都會被我搶過來

我再裡面畫了一些東西    直到現在  (用紅色原子筆畫的當然擦不掉)

去年  Go 坪溪  人沒有很多

可是光是那些臉孔   就還好還好

那天晚上吃飯人就多出來了   我真想挖個洞埋起來

人家主要是聚會   我卻暗地裡嫌他難吃

這次如果全班都到的話   那不就要訂餐廳了

太誇張

越想要見到我的人  我就越不想去

我的狀態目前是個大猩姑    

以前功課不好都超自卑的

現在他們還有大學重考和被當的

光是這樣我就超不會自卑的了

你們真是我的信心ㄚ

NiBa我很想你...哈哈  想看你變什麼鳥樣了

為什麼你的非死不可不放你的個人照ㄚ

你家收拾之後   我連一次都還沒去吃過耶

搞什麼ㄚ~   你好像很會煮吃的

怎麼可能交不到女朋友ㄚ

除非是

外貌~哈哈  開玩笑的

希望這次能榮幸再見到各位!

 

我會變超正的~拭目以待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