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要重修了~苦

應數 英文 計概 都先修重修班

我的新Math





內容很多



都是上過的
但是不及格啊
至於計概
則是重修一次
英文要讀先修班



裡面都是詳解
要遮起來重算

真對的起我的良心啊!



我的苦惱
三角函數

好噁心的一章

我的計概要寫程式

資料庫系統

空間資訊

反正

我又要伴著數學一年啦
希望重考會比之前好

認真的我



猜我怎麼用左手

寫出來的字不賴吧!



說來說去也只看了一些



超不喜歡數學的
沒輒







OKAT~












不用上會計Oh!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