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哥拿了一張CD給我聽(他新買的) 蛋堡 WINTER SWEET

他喜歡蛋堡 但是 I like 李欣芸  我們會是不同的吧!  

你會朝音樂之路邁進  先預祝你的第二張專輯成功  而我呢~ 是個失敗者

從小一樣是花錢拜師學音樂笛子...又彈吉他...可是都有始無終的沒再繼續了 

是同父母生但是卻大大不同...

我們將會是在兩條不同的軌道上行駛著吧

偶爾擦肩而過...再同一個站交會吧

我們兩個感覺很不熟耶...

各自處於一台電腦...

你有專題要忙...

我也有我的事情要忙...

甚至你我都只是房客吧了!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