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士林給Dicky剪頭髮

 

姊說叫我剪瀏海

 

哈哈!真是大改造

 

 

一上樓時Dicky跟我們打招呼

 

咪嚇到了

 

 

因為Dicky自己剪了一個可愛的瀏海

 

 

他說因為之前頭髮剪壞了

 

所以就自己剪成瀏海

 

 

男生瀏海也是一種潮流!

 

 

我有燙直,我的超級無敵霹靂Q毛

 

又多很讓人頭疼

 

本來想剪短

 

可惜就是多又Q被拒絕了

 

 

不管啦!

 

 

後來到中山站

 

本來要去吃鬆餅的~可惜真是大排長龍

 

後來就到引號喝下午茶

 

還吃了鬆餅和手煎餅~好吃

 

 

又到了附近的精品店(中山站附近都是好棒的小店,推薦去附近享受下午時光喔!)

 

 

本來姨要去買傘套的

 

結果沒想到賣完了,上次我去買黑貓的時候還很多的說~

 

後來大家就開始看衣服

 

那裡的衣服和小玩意都是老闆去日本帶回來的

 

每件衣服都被我們試穿過了呢!(大概30幾件的吧!)

 

我跟姊都是衣架子~真抱歉

 

姊每件都說好看~好難挑新衣喔!

 

真想整間店都包了!

 

 

日系的衣服真的很好看

 

 

我們一四個就買快20件了

 

 

我買了一萬多塊啊!失血

 

 

上次我才到姑的店花了快一萬呢!

 

 

夠我穿好幾年了~

 

 

 

詳情再敘

 

 

 

照片到時再放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