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週

 

讀書週

 

寫卷週

 

整個都不知讀的天昏地暗了

 

我第一次有裝認真

 

我第一次有感應

 

感應到了自己的腦

 

我知道我寫對了什麼

 

我知道我錯了什麼

 

我通通都知道

 

連大家的.....都

 

唉!人總是要經過這麼一次

 

方知吾有認真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用上面一段哈來描述這週的心情

 

我開心的事

 

下禮拜

 

 

還可以再

 

 

做我們想要做卻未完成的事

 

還有是該決定扮相的時候了

 

 

我還是要你-廣仲兄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