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ve five babies

 

第一個是咪(重要的人,亦是情侶亦是養我的人)

 

和2個寶貝一起過生日

一起度過每一年生日

 

同月同天同樣帥翻

 

one is 鼓手 the other is 芭樂大的好學生~Cool 好演技派

 

 

第四個是愛人~我是你的大粉絲(知道就好!其實你應該排第二 But...)不能一起過生日

 

一起寫日記,一起寫........

 

剩下一個,應該說是其他...其他的寶貝就是芭樂大Friend了~

 

 

開心耶!

 

 

打下文章時,我正在享受中獎的喜悅

 

 

600元餐券,開心開心耶!

 

這禮拜喔不

 

生日要吃飯

 

 

要快樂喔!OKAT~

 

 

19才是王道

 

 

不要相信什麼迷信

 

能活著能跟生命中重要的人一起活著

 

 

管他的19歲

 

 

怎麼會衰呢!

 

 

也祝兩個寶貝同天同日生快樂!!

 

 

生日餐由我決定

 

明年20歲就有一台NB了

 

我要14吋以上的~謝了!

 

 

寶貝會買給我的

 

 

開心~我寧可多老一歲

 

 

最近去一堆地方玩

 

都沒時間放Photo

 

 

之後忙忙忙期末考囉!

 

 

 

我要吃基隆廟口泡泡冰~寶貝快去買給我吃

 

 

 

 

我的寶貝是我媽~哈哈

 

其他都是秘密

 

 

 

 

 

Sapcst謝了

 

 

明天領600元開心

 

如果證照通過又全額補助

 

那600元就真的是賺到了

 

 

我暑假要認真拚囉!我愛資科,最好野的系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