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好聽

 

I love Penny!

*-*-*-*-*-*-*-*-*-*

我不夠認份


所以怕再為誰作出犧牲


愛要有天份


所以我始終學不會放任


我不夠天真


不允許我傻傻的等


對自己殘忍


多殘忍 我要有分寸


>_<****************>_<


我太過認真


所以才相信所謂的永恆


愛讓人恍神


所以止不住不小心沉淪


我太負責任


>_<****************>_<


不允許有太多悔恨


對自己坦誠


多坦誠 我自有分寸


>_<****************>_<


我只是無辜的人


很需要歎氣聲


有一些文字的吻


只留給傷過的人


明知道有些問題


沒有答案還是要問


原諒我 因為我就是 這樣的女生

 

 

 

 

詞很美

 

女生很任性很固執很....

 

 

請原諒她就是這樣的女生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