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先生小姐 你有在注意喔

 

 

 

在芭樂大的大一搶先推出我的個人新書和文章啦!

 

 

 

期待吧~

 

 

 

 

 

書名:菊花大典之有功大家練(出爐時間開學9/14前)

 

 

 

文章呢!:請往下看吧

 

 

 

 

題名:<資科系營養學分~必修>

 

 

 

 

其實  說謊  不實  在行

 

 

 

什麼是必修的科目

 

 

 

過?好過?超好過?的必修學分

 

 

 

 

 

寫出來你可能不知道

 

 

 

 

校園愛情小說裡總是隱藏著玄機

 

 

 

 

<意謂著:芭樂大in資科系超營養學分~快來修>

 

 

 

 

 

我同情那些在別系混不下去的芭樂友

 

 

 

 

我也無奈那些芭樂到家資科被一/二的笑柄

 

 

 

 

 

 

覺得自己是增長了不少?

 

 

 

 

 

何時像書中的主角一樣勉強湊學分才選的營養學分

 

 

 

 

甚至是在這麼棒這麼有校園的第一學府都有這樣的是同樣的一再發生

 

 

 

 

也許吧!今年8月I Say:

 

 

 

 

芭樂升科大了~開心

 

 

 

在也不是爛芭樂了!是真的?(不知道也不確定呼呼罷了)

 

 

 

 

希望能帶領科大人擺脫芭樂陰霾

 

 

 

 

 

也希望營養學分~開~開~開(我說過了勉強湊學分這回事...)

 

 

 

 

讓這件事再創學府第二

 

 

 

 

我期待大二的課

 

 

 

 

一點也不營養 只是很苦瓜

 

 

 

 

""這臉懂吧!

 

 

 

 

 

啊!好累~打了一堆廢物!!(我怎麼說我發表的文章是廢物呢~掌嘴)

 

 

 

 

 

反正爛也是Study

 

 

 

 

好也是Study

 

 

 

能玩Game玩四年(還是麻將打四年)嗎?

 

 

 

 

No way ! 啊~那不就抹煞了美好的營養芭樂系(我承認芭樂但我人不芭樂)

 

 

 

 

不過我是OK!啦(我就叫OK啊)

 

 

 

 

混也是快活讀四年

 

 

 

 

努力也是死讀四年

 

 

 

 

 

這就是大一有感啊!

 

 

 

 

看完啦(太快)

 

 

 

 

 

大二可以不被矮化(不確定)

 

 

 

 

 

 

但我知道大二之後就是我的天堂了

 

 

 

 

 

所謂的天堂就是摸PC摸到爽爆的程度

 

 

 

 

 

 

我要幫我的新電腦買提袋(一定要有設計的)

 

 

 

 

 

我要好好的對待我搖錢樹的本錢

 

 

 

 

在知識經濟的年代爆紅

 

 

 

 

 

Case接不完啦!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