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恨你呀!時間

 

 

 

 

 

 

 

死斃的慢;死斃的快

 

 

 

 

 

 

 

時速在120不好

 

 

 

 

 

 

 

 

 

 

時速40機車都嫌慢

 

 

 

 

 

 

 

 

死斃的把我墊死死

 

 

 

 

 

 

 

怎麼運用死間?(時間是死的~24小時是死的~人是活的)

 

 

 

 

 

 

 

 

死斃的給我飆120以上

 

 

 

 

 

 

 

 

我跟你說:糙米~媽!死斃的太快

 

 

 

 

 

 

 

 

ㄟ~這句不是髒話~嘿嘿!!

 

 

 

 

 

 

 

 

果然都是一群死掉的

 

 

 

 

 

 

 

 

 

 

 

活著數死間不如死了笑死間

 

 

 

 

 

 

 

 

 

悲哀喔!黑白郎君都來找上門~他們會說:我的人生是黑白的!

 

 

 

 

 

 

 

 

 

 

 

去吃七彩的聰明豆~聰明豆會說:我死了,但是你是彩色的,我有毒,你染了色素!

 

 

 

 

 

 

 

 

哇超的!怎麼會呢

 

 

 

 

 

 

 

 

 

 

 

界在23000000之間的一個人~在地球上活了6964天,動物園成立不知幾週年,軍團也快消滅

 

 

 

 

 

 

 

活在2009年的這一天~K到第七章的不知為了什麼?渾渾噩噩的看書上網睡覺電視吃飯吹冷氣!!!

 

 

 

 

 

 

 

 

 

 

死斃的在哪裡?Temple好慢

 

 

 

 

 

 

 

 

 

 

死斃的!聽我說:我想到芭樂大吹免錢看電影

 

 

 

 

 

 

 

 

 

 

為了Summer camp

 

 

 

 

 

 

 

死斃的太慢,想早點去玩

 

 

 

 

 

 

 

 

死斃的太快,期末分數可以修改

 

 

 

 

 

 

 

 

 

哇勒!這分數有讓老爹滿意喔這就好!

 

 

 

 

 

 

 

 

 

忙的還要寫菊花大典,死斃的太快,煞車!!

 

 

 

 

 

 

 

 

怕來不及寫完~趕在914那天前

 

 

 

 

 

 

 

 

死斃的時快時慢,高速公路你不耐煩,蛇行飆車你也來

 

 

 

 

 

 

 

 

 

死斃的,停下來,讓我見一下我的摯愛

 

 

 

 

 

 

 

 

 

娘們又要瘋狂三八了~你又要紅是吧

 

 

 

 

 

 

 

 

 

我雖然愛你呀~請不要介意我說的狠話

 

 

 

 

 

 

 

 

 

你是很厲害啦,可是死斃的關係造成,歲月不饒人

 

 

 

 

 

 

 

 

所以有略減趨勢的可能~我猩大算命師幫你開示:要記得想我喔! 這樣你會再度帥翻

 

 

 

 

 

 

 

 

 

我說榜單這回是....有比人格還重要嗎?只要隨便一說怪在死斃的身上,你無罪!

 

 

 

 

 

 

 

 

 

 

 

要記得我說的喔!

 

 

 

 

 

 

 

 

 

 

也因為死斃的關係,讓我淡忘了某一些事........

 

 

 

 

 

 

 

 

 

但是心中仍長存著感動.......因為所有的寶貝&摯愛在心中

 

 

 

 

 

 

 

 

 

 

死斃的要"殺很大"嗎?

 

 

 

 

 

 

 

 

 

還是"殺太快"?

 

 

 

 

 

 

 

 

 

我的步調明顯不是這樣的不要讓我坐雲霄飛車~不爽玩

 

 

 

 

 

 

 

 

 

我很Free的說:你無罪,所以放肆讓我Control一切吧!!

 

 

 

 

 

 

 

 

死斃的請勿干涉政權!!

 

 

 

 

 

 

 

否則"殺無赦"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