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淚流成一片淚海時

 

 

 

 

 

已無知覺

 

 

 

 

 

 

 

 

很不舒服~很不舒服

 

 

 

 

 

 

它告訴我,我又讓它受苦了

 

 

 

 

 

 

對不起我昨夜的無知

 

 

 

 

 

 

 

 

我已經無法掌握時間了

 

 

 

 

 

 

 

 

痛*不想出門

 

 

 

 

 

 

 

牙*想取消不去

 

 

 

 

 

 

 

但*是又何奈?

 

 

 

 

 

 

 

偏偏為了美麗

 

 

 

 

 

 

 

 

 

和那兇兇又好好的醫生相處

 

 

 

 

 

 

 

 

我真的痛斃了!

 

 

 

 

 

 

 

                                                 

如果牙麻是98%痛~那個想必是90%痛!

 

 

 

 

 

 

 

 

熱水喝下去了

 

 

 

 

 

 

 

發燒了~哪都不能去了

 

 

 

 

 

 

 

 

在電腦前打文發呆

 

 

 

 

 

 

 

 

 

已經不知道過了幾小時了

 

 

 

 

 

 

 

 

渾渾噩噩不吃飯

 

 

 

 

 

 

 

 

又要牙去了

 

 

 

 

 

 

 

 

死ㄍ一ㄥ~也要看18

 

 

 

 

 

 

 

18好笑~但是我笑的出來嗎

 

 

 

 

 

 

 

 

 

這是痛中作樂吧!

 

 

 

 

 

 

 

 

我真希望我不是人~還是猩

 

 

 

 

 

 

 

打死我也不會再受折磨了

 

 

 

 

 

 

 

 

痛不會消失~只會留下疤痕

 

 

 

 

 

 

 

至於這痛~請維持到死吧!

 

 

 

 

 

 

 

我單薄的命

 

 

 

 

 

 

 

 

都奉獻給了你

 

 

 

 

 

 

 

到底要讓我是女生還是男生阿

 

 

 

 

 

 

 

我啥都不要

 

 

 

 

 

 

 

不要痛了啦!乖乖

 

 

 

 

 

 

 

我易怒~What ?

 

 

 

 

 

 

 

那你就容忍我~不要讓我受苦了

 

 

 

 

 

 

 

我不接受任何啊哩噗達的方法

 

 

 

 

 

 

 

 

我會用阿斯匹靈來麻醉自己

 

 

 

 

 

 

 

從小到現在~我快要癌症吧!

 

 

 

 

 

 

 

我有藥癮~也許中毒了!

 

 

 

 

 

 

 

我媽這個護理人員都這麼說了~我真的無藥可醫了

 

 

 

 

 

 

 

 

 

已經產生抗藥性了,活不久,上西天!

 

 

 

 

 

 

 

 

 

你要好好保重了~

 

 

 

 

 

 

 

 

怎麼會那麼痛呢?

 

 

 

 

 

 

 

 

 

 

 

 

 

 

 

忍痛打文~我都哭出來了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