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 say : What are you doing?

 

 

 

我焦了

 

 

 

 

焦慮啊我~

 

 

 

 

最近出去玩很多天了

 

 

 

 

找到難得的好心人~網友

 

 

 

 

 

可是焦慮了

 

 

 

 

怎麼辦?偷偷找吉他譜的事情如果被發現

 

 

 

 

那我就不能送他生日禮物了

 

 

 

 

 

可是那網友說: 我覺得他好像是誤會我了

 

 

 

我明明信裡寫著是要送人的啊怎麼說是我想要彈((還把我名子打錯 變美君

 

 

 

喔!Shit~不開心

 

 

 

 

 

如果能把那38年前的曲譜找到的話

 

 

 

 

他一定會很開心的

 

 

 

 

希望網友能幫我,應該說是他有譜希望能給我,要我花錢買也可以啦

 

 

 

 

請你不要再誤會我了拜託~真的不是我要彈啦,不用教我了

 

 

 

 

 

我要學我有免錢的老師~我也不會找你啊

 

 

 

 

 

順便一提說:如果有人有以下四首吉他曲譜的話 可以提供給我 或者我也願意跟你買

 

 

 

 

呂昭弦的 <楊柳> <故鄉> <秋> <殘春花> 

 

 

 

 

就這四首的吉他譜 我想要送人  只要有譜就好  影印的也可(要清楚)

 

 

 

 

我雖然不是他的得意門生   但是   我也學過2年的吉他

 

 

 

 

我把那份初忠給遺忘了~ 我現在要用這個來還

 

 

 

 

大家幫幫我找找吧!

 

 

 

 

 

哈哈~我好感動喔!

 

 

 

他的生日就要到了

 

 

 

 

可能來不及找到吧

 

 

 

 

 

除非那網友願意給我~ 可是在他一直誤會我的情況之下,他要我去學 這樣一定有困難的

 

 

 

 

不過離芭樂大很近~麗園國小

 

 

 

 

我的心意就靠你了

 

 

 

 

我感謝你啦!拜託

 

 

 

 

如果有人有~也可以寄Mail跟我說  我叫Hilda~

 

 

 

 

我的Mail : ll060905@yahoo.com.tw

 

 

 

 

那就這樣囉!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