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不知道

 

 

 

 

自從你抽煙之後,就戒不掉

 

 

 

 

我都不知道

 

 

 

 

你賺的很多~花的也兇

 

 

 

 

當你買了車子噗噗又賣掉時,就知道這是不預之兆

 

 

 

 

I don't like to  talk with somking man.

 

 

 

 

反正我們久久甚至不會在見面了

 

 

 

 

但是我們還是同學

 

 

 

 

 

一群阿~還有偷來的~學壞

 

 

 

 

 

不要讓大家一直唸~耳朵不清了

 

 

 

 

乖乖的跟你一樣,一樣還被偷拍 你兄弟的Smoking 被發現

 

 

 

今天去世貿電腦展

 

 

 

中午到101吃肯Chicken

 

 

 

 

爆滿((所以到外面的Smoking區

 

 

 

勉強囉!重點是展場內的A好物

 

 

 

 

戰利不多((一堆扇子,搶破頭又被K還被暴力擠擠

 

 

 

也是有拿到其他的小東西,還有一罐咖啡

 

 

 

 

 

重點不在這

 

 

 

 

似乎((這個法不夠明確

 

 

 

 

 

頭痛的老百姓((死的快吧

 

 

 

 

只能說((血癌對我來說 應該不會來的太快吧!

 

 

 

 

我媽都嚇破膽了: ((希望我能健康

 

 

 

 

所以4先生及同號  對我們同學很好

 

 

 

 

是好好先生,也很...

 

 

 

你以為,我以為,大家以為...

 

 

 

 

大家應該不可能墾丁3天2夜吧!

 

 

 

 

 

 

現在我唸...唸太少....  我不喜歡

 

 

 

 

娘娘也很久沒見了(我不應該這樣叫你的)畢竟你還是男的...可是...

 

 

 

 

啊!你到底是有沒有那麼無聲無息阿~喜歡約出來讓我看看你的鳥樣啊~哈哈  你女兒超帥的 喜歡都讓我見一面了

 

 

 

 

 

你比我還害羞~ 男生是有沒有著麼害羞的啊!!   怒斥     那時候   你就看著他們  這樣瞎搞   我ㄟ   你和你帥女兒應該  難過死吧

 

 

 

 

 

哈哈~就讓你們一群難過死吧! 

 

 

 

 

 

你們也要想到我~想到有我在你們心中~因為我拋掉那不愉快接受了大家,所以...

 

 

 

 

 

我準備去看麥可了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