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白小姐坐在石頭上=碧

 

 

 

好不開心的一個問題,謝小姐問我時,小學二年級

 

 

 

想很久齁~ 乾媽說   還是你給我的答案

 

 

 

每次到你家前面.........有一種心跳跟微笑

 

 

 

我有過逃家的嫌疑~哈哈哈!!!

 

 

 

我有睡過你家的嫌疑~!!!哈哈哈哈哈,那是當然的阿,住你家好幾年了

 

 

 

 

現在每年都會再約吃一次飯,大家一起的,沒在你家的日子也好幾年了

 

 

 

 

不該哭的時候總是會哭~  哭慘了(羅主任都說...慘)

 

 

 

現在的你依然對我們很好...我又要.....ㄍ一ㄥ 一次

 

 

我有數不完的爸媽,哪裡都是我家

 

 

 

88那天,會在見面吧!  感動的時候,想你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