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期末分數

 

 

 

 

的你

 

 

 

 

我有自信心

 

 

 

 


不再畏懼的你

 

   

 

 

 

謝謝實習宜君老師

 

 

 

 

 

Sorry,其實我不記得你的長相了

 

 

 

 


這是你教我的  不能忘了原本

 

 

 

 

 


是對的,感謝glasses 我很辛苦的將你完成  我說: 我終於肯謝謝你了!讓我色彩造型奪高分

 

 

 

 

 

 

 

 


終於整理相片  蠢斃了我的開心鬼!   一做完就拍   一直都沒說     我的手黑黑

 

 

 

  

 

我認真?!   謝謝你寫給我的卡片    每一字一句都烙在心底

 

 

 

 

 


還有哥哥,你也太強?!     謝謝你送我的三件衣服   也希望你明年能進台大研究所   高普考順利

 

 

 

 

 


姊姊,送我很多的衣服    提供Design idea的你謝謝

 

 

 

 

姨也送我很多的衣服  帶我去玩  逛街   謝謝

 

 

 

 

 

老爹,搖啊搖 謝謝   謝謝你推

 

 

 

 

 

所有的咪,你們...對我很好   嘻嘻  謝

 

 

 

 

 

STAR Don't stop thanks!

 

 

 

 


Too many thing and too many people I want to appreciate.

 

 

 

 

 

And too many word I want to say.

 

 

 

 

 

初忠此刻   我轉移焦點    這是我   最後一篇   在痞克 很久回來吧!

 

 

 

 


下個停靠點       自己來

 

 

 

  

    

 

 

 

 

Succeed!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