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動態

分享更多訊息

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廣仲猩*蠢蛋猩*金大猩的老婆*搖大樹的媽 對其自己的個人檔案的評論

阿阿阿阿阿~說什麼?

17:11 cst

17:05 cst

關於我

 

 

感情生活 編輯

 

 

  • 現況: 已婚

 

 

曾任職的公司 編輯

 

 

  • ZOO (館長猩)

 

學歷 編輯

 

 

  • h"WC"

 

興趣嗜好 編輯

 

  • 愛好: Zoo大家;Handmake;eating;Blog;Design;Many..............

 

  • 最喜歡的音樂: 盧阿宅;cartoon;Arashi;瀧&翼;阿妹;茹;方;Mika;丹;這些人的歌...還有一堆

 

  • 最喜歡的電影: 和你在一起

 

  • 想要看的電影: 咪咪....~有沒有動物這類的...

 

 

  • 最喜歡的書: 電影小說

 

  • 想要看的書: 解答本~一本翻一本

 

  • 座右銘: 上上上,UPUP~成功之密技~老二太好

 

  • 最愛吃的食物: Banana

 

  • 最喜歡的地方: 山~海~百貨~名牌店...可以去東區西門町裝闊

 

  • 想去玩的地方: 你的私宅~睡你的床~翻你的禮物~看你的兄弟~不知道聊啥 ((真想就定了下來=>打死我吧!!

 

  • 任何其他: 只是想說:我哈你

 

 

 

至於大家都想知道的已婚

就是已婚    沒什麼   ((館長也要有婆的   金大猩萬歲  搖兒子乖

 

 

 

座右銘又是一個怪((如果一切都不是官腔...我是這麼想的

 

 

 

不喜歡正式只愛名牌   哪一天   有很多的孫伯伯   裝闊一下    真的想這樣終其一生

 

 

 

 

我動態~是真的     我不是來瞎 來KU的  

 

 

 

 

至於去私宅這件事    就把我打死吧    誰叫我想瘋了?

 

 

 

通常    Designer  是不會Open thier Individual material

 

 

 

我只是耍帥裝傻 一邊笑笑而去

 

 

 

寫給你的

 

 

 

可以嗎?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