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保田利伸2.JPG 

久保田利伸~就是我網誌背景音樂的原唱

我現在才知道~他好帥喔!!

 

一去Youtube查這首歌 就害我笑出來了

 

我一直以為BOA才是原唱  因為寶兒版的好好聽喔!!

 

這首歌十幾年了耶!! 因為連MV都超級老舊還兩個老外親摟的

 

而且剛看到他時,我嚇到了  我以為是黑人唱日文

 

搞什麼?久保田本來就是日本人  他只是長居美國

 

長的一副老外臉   但是唱R&B很好聽耶

 

沒什麼口音差異的問題就是了

 

久保田利伸 

 

超性格的  好有醫龍的感覺

 

 

就放一首久保田原唱的La La La Love Song!

 

介紹

 

久保田利伸3.JPG 

 

他還有一首好聽的歌AHHHHHH!也分享給大家

 

 

真是又讓我上了一堂很新奇的課呀!!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