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姐我啊!!期中報告就要完畢了  開心的笑了

Small Chimpanzees Me!! Middle report is over With Happiness & Smile

 

 

我果然不一樣  還是有效率的嘛

 

 

一份報告要五六十頁

 

 

老師也太沒有良心了....

 

 

叫學生幫他寫東東

 

 

最後就成了精華  還是掛老師的名

 

 

真不夠意思

 

 

那我也可以當老師嗎

 

 

叫所有的動物都乖乖幫我寫作業

 

 

這樣我就有葵花大典啦!!

 

 

好奢侈的夢想

 

 

會跟盧先生廣仲兄一樣   蠢死了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