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的事::相片全都還在::  

 

 

我有備份

 

 

 

這是我們兩之間的秘密

 

 

 

Just 屬於青春

 

 

 

我彈吉他很酷

 

 

 

但我忘記彈了

 

 

 

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太久沒彈吉他了   陌生了

 

 

 

 

但是還是很有Feeling  我最愛的照片  

 

 

 

就這為一  一張   我的出體驗

 

 

 

在學校模仿盧廣仲真是太酷了   

 

 

 

 

就寫下大學青春的一篇美好回憶吧!!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