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們     就在此時此刻貼上一些歌

 

 

下面每個聯結都是你告訴我好聽的歌

 

 

這是我最愛的米卡

 

也是我最最愛的SaPcst

 

 

發現你也很有感覺

 

 

YAM

 

就只聽這首

 

 

過年 唱歌趴

 

 

也就只想點這首

 

 

然後送給你

 

 

Perfect

 

 

sample plan 的 Perfect  是一首很 Touch到心裡的歌

 

 

::lyrics::

 

我就說  這真的是要送你的歌  我們也可以就這樣

 

 

 

然後繼續跟Dajen她們一起 瘋狂世界

 

 

也很喜歡很久以前的五月天的歌(真的只是很久以前)

 

 

 

現在都不喜歡了~靡靡之音

 

 

 

盧阿宅翻唱一首  1234567  真的好聽

 

 

 

讓我有動力

 

 

然後努力想這篇::漂流木的獨白::  寫成一篇  非常自滿的文章交卷

 

 

 

我說::這不是我的考題::   All right 照寫

 

 

 

程式作業只寫出一半   三角形的排橫(怎麼?不瞭)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變      a         a            a          很難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O.O 

 

 

 

思考中    

 

 

 

就讓我們 Get High  我好想就各位朋友喔  可是作業纏身

 

 

 

我要飛 像鳥兒一樣自由到飛行部落  那多好

 

 

然後看著你的微笑就寫出程式來了(因為Energy)

 

 

堆積    twiggy 

 

 

話說 最近我家附近  看到小民和推機  真的是超想衝向前抱住的啦

 

 

因為 我愛 WanFu   意思是你們住這棟嗎?  好刺激喔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