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考flash的日子

 

 

老師一進教室~其實大家都超Free的在上網

 

 

他就說明了要考的動畫

 

 

他把他做好的動畫考題打開來播放的時候

 

 

大家瞬間就說:老師這太難了啦!!

 

 

老師一直嘻嘻笑

 

 

大家要老師把圖層借我們Look Look

 

 

老師故意都裝沒聽到,可是

 

 

後來我們大家一直說好難喔!

 

 

老師就說那我把底下一顆球拿掉

 

 

耶嘿!老師你真好耶~ 美眉們都非常的開心

 

 

 

然後我們跟老師就在想要先給複習(練習)時間呢還是直接先考?

 

 

 

我們還是直接先考了

 

 

 

老師有說喔:考試不要和別人交談即可,要拿之前做的Flash看都OK

 

 

 

我覺得老師這考題太合我胃口了

 

 

我昨天才再擔心元件圖片的投影效果和影片模糊效果不會做

 

 

結果都沒有考

 

 

 

所以我很快就把考題做完了

 

 

 

正當我要準備匯出傳到老師的網路芳鄰分享時

 

 

 

突然的一堆美眉一直問我,嚇到了

 

 

 

其實考試一直都很吵,誰在管老師的不准交談

 

 

大家都問東問西,老師走來走去也不抓

 

 

而且老師還親點...........

 

 

後來我就教了三個美眉...這樣她們就全對了吧

 

 

她們一直說我好厲害,害我不知道怎麼樣謙虛...

 

 

 

因為我不想說其實很"簡單"兩字,想當初上課在做這個作業的時候

 

 

 

本人也是非常的辛苦,而且一直失敗

 

 

 

回家做了好久才搞定的

 

 

 

所以我覺得她們說好難也是情有可原

 

 

 

不過我本來做完就可以走了

 

 

 

可是我因為教了她們晚了點走

 

 

 

老師一定會說我是在做功德

 

 

 

老師人真的很好喔!!

 

 

 

大家都很喜歡你耶!

 

 

 

為什麼我們系上就沒有這種老師呢?

 

 

 

我們系上的老師都是老杯杯了~呵呵

 

 

 

也找一點年輕一點的啊~看久了會膩

 

 

所以我才想跨系選一下其他老師的課

 

 

我推薦大家去上老師的Flash唷!

 

 

謝謝各位美眉~讓我考得很順利

 

 

重點是:謝謝老師讓大家考的很HAPPY!!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