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也許是唷!!

如果夢見成績很不好,則是一個反夢,預示著你會取得較好的成績。

 

禮拜六我夢見了成績單

 

我投一看一科不及格~慶幸慶幸

 

我再仔細一看又一科不及格~Oh My God!

 

我又很認真的一科一科往下看又發現~英文不及格呀40幾分

 

我哭慘了~狂哭

 

因為我英文從來沒有不及格過

 

 

那ㄟ阿ㄋㄟ!

 

 

我嚇醒了

 

 

我上大學沒有不及格的分數耶

 

 

而且是在剛考完期中考不久的周末夢到這種事

 

 

回台北了就上網查解夢

 

 

周公是這樣解析的:

 

夢中夢見成績單,表明你心中惦記著自己的學習成績

 


如果夢見成績很不好,則是一個反夢,預示著你會取得較好的成績

 

 

也許是喔~這次考試80%以上都十足把握

 

 

周公了我~但是英文這部分

 

 

今天在車上我跟爸媽聊了一下,我英文不夠好的事情

 

 

爸爸就說我英文程度真的還不夠 區區他問我一個簡單的standard 我都回答不出來

 

 

他跟我一再強調寫程式英文非常的重要~要我多背單字

 

 

可能夢裡警告著我要多讀英文吧!

 

 

他們問我:我會唱英文歌,為什麼不應用在學習上?

 

 

我也不懂~我也會學唱日文歌韓文歌啊~

 

 

 

但我就不會日文跟韓文

 

 

可能是對歌詞還要再更深入吧

 

 

就像Brandon老師那樣用填空的方式邊聽邊寫教我們學習

 

 

就會很深刻

 

 

 還是多聽一些流行歌吧!
 

 

補上:

 

周公解夢 之 夢見成績單

成績單的夢,是一個表示相反意思的夢。
夢中夢見成績單,表明你心中惦記著自己的學習成績。
如果夢見成績特別好,是在提醒你戒驕戒躁。
如果夢見成績很不好,則是一個反夢,預示著你會取得較好的成績。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