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大的狗膽子   就我敢這樣做

我可以尋千里的人  就算一面之緣

I am Hacker

 

 

Today  買腸粉  喔!  老闆好香港味喔

超禮貌又很會做事的  動作很神

等待之餘  咪就問我:如果男朋友像他這樣我OK嗎?

我當然OK的啊!  這麼好  一定很溫柔的

會做吃的是我第二考慮的目標

就像他一樣  做出好吃的腸粉

香港人講話都有一種腔  感覺挺親切的

咪又問:學歷不高你不在乎

我就說我學歷也挺不好的啊~我怎麼會在乎另一半的學歷呢?

被打槍說:你堂堂也是個大學生好嗎?幹嘛把自己說成這樣

我:現在很多人都讀碩博了耶~我連未來也是不可能的啊

 

 

你要靠我養妳吧~那要等我開公司喔

還有你說補習這件事  等我有資金可以經營公司的時候

我會把之前60幾分的課修回來的

 

 

為什麼買腸粉可以聊到這些呢?

 

因為我開心啊!

 

一個晚上   我看開徵信社比較快吧

 

電腦學好  就跟我一樣  當個 Hacker 一下

 

也挺歡快的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