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心情看書寵物

 

 

 

只有專心看哇ㄟ美樂蒂

 

 

 

永遠都不要

 

 

 

放棄

 

 

 

哇ㄟ美樂蒂

 

 

 

 

 

 

我怎麼辦?

 

 

 

 

想著你卻看美樂蒂

 

 

 

然後繼續升等搏歡

 

 

 

今天夠操.......你媽的

 

 

 

 

慈善事業

 

 

 

 

會不會倒阿

 

 

 

 

慈濟捐款沒啦

 

 

 

 

白目的人們

 

 

 

 

捐土地公香油錢好吧

 

 

 

 

真是有夠操

 

 

 

討厭

 

 

 

我應該要屬於自己的

 

 

 

 

就讓它歸屬於你

 

 

 

心中....還是疙瘩疙瘩

 

 

 

真的疙瘩疙瘩

 

 

 

亂心   心不靜了

 

 

 

 

美樂蒂聲音打動了我

 

 

 

庫洛米的聲音吸引了我

 

 

 

那我天天吃早餐喔

 

 

 

 

各位的禮物

 

 

 

今天OVER

 

 

 

準備成功

 

 

 

 

開始

 

 

 

 

準備考試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