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資訊科技系二年級的學生

 

 

 

先做個自我介紹你讀哪間大學的阿?

 

 

 

啊?我讀......(不太想說)...芭樂大

 

 

 

我高中賢媽跟我們說芭樂大你想讀還不見得進的去

 

 

 

這意思應該是指說我讀一間還算不錯的學校

 

 

 

那你目前會什麼

 

 

 

微薄的電腦知識,初淺的C#,一丁點的JAVA,英文恰恰好,很會搜尋,很會上網

 

 

 

嗯...很有意思  我需要你這種人才   你的謙虛感動了我

 

 

 

啊?!是嗎...我程式是第一刷...的確是有點謙虛了

 

 

 

 

那你說你很會搜尋....怎麼個搜尋法? 搜尋哪方面的?說來聽聽

 

 

 

 

我會搜尋

 

 

 

個人不簡單唷!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我是說:搜尋我愛的

 

 

 

搜尋你的愛?

 

 

 

從此就這樣打轉

 

 

 

沉迷在網路世界

 

 

 

發現別人有的壞習慣我都沒有

 

 

 

 

搜尋你的愛=IE

 

 

 

包羅萬象應有盡有

 

 

 

請給我打工機會

 

 

 

我願意效勞

 

 

 

薪資:時薪95up

 

 

 

就算是天塌下來我也接case

 

 

 

 

OKAT~

 

 

 

IE找我去廣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