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ew again

 

 

 

我不是犯人但我有罪

 

 

 

整整複習一遍

 

 

 

 

我是天底下最愚蠢的人

 

 

 

Foolish man

 

 

 

可以讓我重來

 

 

 

我死都不要再見到你了

 

 

 

你不覺得相遇這是一件很悲慘的開始嗎?

 

 

 

自以為~ 就跟那豬一樣

 

 

 

笨的跳樓自殺去吧

 

 

 

臉綠~只是隱藏我的憤怒

 

 

 

還好~我活的很安然

 

 

 

我怎麼可以在容忍活在宅男腐女堆裡的生活?

 

 

 

我要轉到一個可以和Parner在一起的地方

 

 

 

 

離家很近,也不用早早爬起

 

 

 

 

 

就為了躲你  還有你們    還有這個Shit!!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