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這裡你會想起誰?

 

 

 

我打開妳們寄給我的信~ 

 

 

 

尋址:看到小傻的側照

 

 

 

超級無敵霹靂帥

 

 

 

哈哈哈

 

 

 

早上綠的很忙  

 

 

 

但是有了 依妹兒時代

 

 

 

是否一樣

 

 

 

還是衷心感謝喔!!

 

 

 

既然小傻有了臉書換了無名

 

 

 

那我豈不是天天去找你啊?

 

 

 

天啊?

 

 

 

你把我兒子擺哪裡?

 

 

 

還有小傻當爸女兒很古錐喔!!

 

 

 

 

你就跟綠的一樣  很忙

 

 

 

但是比綠的 更會說話

 

 

 

越來越愛 綠的 存在我心中的那塊需要感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