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我開始愛上描圖!! 

剛開始玩女僕就已經深陷了

合成番外之後...就開始做LOGO

這是LOGO模樣

頭是用胡椒(小小雪精靈-季節精靈)

身體是用某身去合的

 

女僕第二趴

這張是我最最喜歡的女僕啦!!

而且十分的好看和成功

小小雪精靈

好難畫喔~

所以目前呈現半放棄狀態中

呵呵 ~ 等我描圖成熟一點時一定把你完成

他是有紀(男生喜歡女僕裝的有紀)

男生:但是因為四個兄弟就都這樣女性化去了

平胸是很正常的唷!

他是都藻(男生喜歡女僕裝的都藻)

男生:但是因為四個兄弟就都這樣女性化去了

平胸是很正常的唷!

不好意思下半身慢慢等候喔 ~ 

一定是個大美腿

 

男生喜歡女僕裝這個...四個只畫了兩個

不時畫到一半都會有噁心嘔吐之現象

這一切...太不尋常了

某人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

怎麼平胸阿?

他男生耶...   

你看看這個臉嚇死多少隻蟑螂螞蟻

 

總歸  有紀  都藻  我只喜歡有紀的頭 都藻的身體

還有他們兄弟的另一隻  啊哈哈!!

 

今天上課畫的兩節課畫了一點  魔法少女

很喜歡耶...一定趕完

晚上畫的 黑執事-謝爾

超帥超帥 ~ 喔喔!!

 

但是因為畫錯了頭髮整個大失敗

效果變的很差

 

難過~

 

 

假日來畫  柚木梓馬

 

 

這個不是我愛的

 

 

但是要送給熊小姐

 

 

就畫下去吧!!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