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就到此為止!  感情

怎麼可以殺了感情

你控制不住語氣

快窒息

可憐的布萊恩

一樣在找CD時才會勾起

當初畫素描的那快感

高中時

我每個月都會去書店買雜誌

偷偷買的...還要藏好好

不知道那時候我有多凱

就是為了看照片

蠢斃

還躲在房間畫布萊恩的素描畫

告訴你...布萊恩...

我用原子筆畫的素描比鉛筆畫的素描更帥

沒錯!!  你要看嗎我還收好好沒燒掉哩 @_@

結束 ~ 是在我高中畢業前

我決定不再蠢下去了

每天寫啥日記給布萊恩

然後又要說晚安這種場景

無聊至極

我就把日記給擱著

為了不想浪費雜誌

把一些帥哥都送給朋友了

當時高一班上女籃...HBL瘋狂至極

我每天就期待球賽球賽

然後有比賽就去看去加油 甚至是體育台的轉播都不放過

那時我愛上了一個女生

天哪!  是琴姊

打籃球的女生好帥哩>_<

但是對她也只是崇拜到不行...

雖然他不比當年的小可愛(紅到炸的女籃之花)

但那股熱太強了!!

從預賽初賽到總決賽整個都Follow

進總決賽那次...我還跟去小巨蛋看現場

感動萬分!!  拿了亞軍

只要每次有HBL高中籃球聯賽  我就會去幫學姊灌票

灌到她成為高中籃球之花...

HBL也會有很多偶像明星到學校來

每次有這個活動學校就會擠爆了

我還為了HBL買紀念書...鄭元暢的藍球書

最後都送給朋友了

 

嗯 ~ 這大概是我都沒有跟我家人講的事情吧!!

 

花錢比流水還快

現在可不比當年了

所以

一切就到此為止!  感情

怎麼可以殺了感情

你控制不住語氣

快窒息

 

現在的我的確是快窒息

 

布萊恩...很可惜

 

我還是沒找到CD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