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最好給我解釋清楚    媽的...勒

事情做都做了   錢是不會給你們白A走的啦

早知道...就不要去幫忙了!!

才不會被操弄...  校方和老師最好是負責任

要不然...事情絕對不是那麼好解決的

吃不完   兜著走  

這是我決定的

跟我媽無關

我想替我媽伸冤

她不能白白被升級然後多扣一大筆的所得

扣繳付出去的錢甚至都比我領工讀的金額還多

那就很過分了!!

 

沒關係

 

誰要是敢打壓我

 

 

看著辦吧!!

 

 

這件事絕對不能白白認命認衰

 

只是想把真相弄清楚而已

 

一來少給我們的錢也可以付給我們

 

要不然就要改所得憑單上的給付金額

 

覺對不會善罷甘休

 

 

不高興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