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去琢磨    細細鑽研   歸於太多的變化

如果一個人    比較好當的話  那何不?

老師那個點實在有夠模糊的

搞不清楚狀況他腦子裡再想些什麼

這什麼爛題目種種

 

是誰一直在轟我啦!!!!

 

 

 

我就說...失敗跟成功也只是一線之隔

 

 

天堂地獄也是一般如此

 

 

弄都弄了

 

 

搞的上天堂那豈不是皆大歡喜?

 

 

對於此

 

 

不抱任何多餘及太大的野心和希望

 

 

我怎麼知道

 

 

老天爺比較眷顧誰

 

 

我可以順順利利畢業就好了

 

 

至於啥比賽和計劃通過的錢

 

 

隨緣了

 

 

居然都弄了這塊非專業的東西

 

 

想把它架的更高    那有可能嗎?

 

 

 

錢也只是身外之物 死了也帶不走的東西

 

 

不易多得

 

 

我臉上也不泛光和笑容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