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是這樣子的一個人   所以一個人過的挺好的

可是  不想改變  但是地球是不停的轉   而且會越來越快

你需要巨大且無比的肩膀    更適合依靠而不退縮的向前行

我不用   她都化作天使了我還在想念著她給我的卡片

一字一句   都深深烙印

都是因為我害羞  才沒跟你當朋友的

我真的好喜歡你喔!!

 

 

是不是呢?

 

 

所以現在我都很珍惜身邊的朋友認識的或不認識的

 

 

要一起去玩一起的度過

 

 

每一天

 

 

還有的我曾經

 

 

 

也許你回不來了

 

 

 

但   為什麼   如今   卻變的   如此不尷尬了

 

 

 

一些還不只一些甚至是幾乎很多同學啊...現在都過的很幸福!!

 

 

 

呵 ~ 幸福與戀愛是人生最重要的課題了

 

 

 

大家也要好好把握啊!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