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過一年沒去SPA了耶!

OH MY GOD >_<

我一定要去

今天好舒服喔 ~ 

SPA  衝一衝再去泡熱湯 

好開心的一天喔!

而且學生票一直都沒有漲價耶

 

遇水則發專案 好像是2/28前 晚上八點半入場

只要50元   真的很便宜耶

哇 ~ 今天超早去的   沒有便宜到

沒關係

近期我還要再去一次

50元的

 

要不然平常學生要80元 全票要110元耶   好心疼

 

去SPA可以讓身體更舒服   更棒!   好耶好耶>_<

 

那我一定要買季票

 

 

維持天天去SPA    

 

 

哈 ~

 

 

人家去游泳我去SPA還太年輕  

 

 

呵呵

 

 

我要變水水的啊

 

 

 

YA!!

 

 

 

水美人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