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剛剛好

 

你上課時問我為什麼我喜歡戴髮箍

 

你覺得很緊

 

但是我覺得很有型

 

因為很方便很好看就是了

 

最近買了很多飾品

 

請小心保存   不要兩三下就喀ㄘ

 

鞋子:

 

這雙看似很合腳的鞋子~其實它超大雙的  不能穿耶  唉呀呀好好看唷

都給它擺著餵蚊子   都怪自己的爛腳  不長不短的

 

 

目前就這兩雙  5cm  不常穿出門  原因是  怎麼配上衣呢?

 

 

好惱喔!  想買更高的鞋子  10cm or Over

 

 

也不是說為了想長高   而是  這種  要高不高的鞋子好難配任何東西

 

 

想買牛津鞋   好貴

 

 

魷魚啊~

 

 

我想要買鞋子啦!

 

 

去哪裡生錢  告訴我吧!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