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陸草木之花,可愛者甚蕃。

 

晉陶淵明獨愛菊,自李唐來,世人盛愛牡丹。

 

予獨愛蓮之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

 

中通外直,不蔓不枝;

 

香遠益清,亭亭淨植,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鏡湖八百里何長,中有荷花分外香。

 


蝴蝶正愁飛不過,鴛鴦拍水自雙雙。

 


荷花越女兩相鄰,小墨描顰別有神。

 


再遇猿公溪水上,不愁輸與鬥青萍。

 


何葉五寸荷花嬌,貼波不礙畫船搖。

 


相到薰風四五月,也能遮卻美人腰。

 

 

寫生畫家畫出來的唷!

 

好漂亮~好厲害唷!  我也好想學

 

 

遇見蝴蝶從身邊飛過   就把牠的瞬間照了下來

 

之前照蝴蝶都會因為牠飛來飛去的不好照

 

這次能夠在牠停留的瞬間拍下來很佩服自己呢!

 

蝴蝶蝴蝶生的真美麗   身穿花花衣

 

你是樸衣

 

 

看到一個男生  在拍貓咪  就跟了

 

他逗貓   然後拍下最自然的一面

 

我是愛貓成痴的人   當然也跟了

 

當初以為是他的家貓

 

原來是  來玩的貓

 

他走了~我就來好好拍你吧!

 

貓咪喜歡溫度高  出來曬太陽了

 

躺著趴著  很不怕人的給我照了N張啊

 

好棒喔~好自然   好漂亮喔

 

我喜歡這張  我再旁邊放了一片葉子

 

牠自然的回頭    背後是木頭色  很搭  

 

我攝影技巧進步了

 

好好看唷!

 

 

松葉牡丹  有桃色的

 

上次去ZOO有買 還沒種  今天剛好拍到

 

 

攝影技巧變好了

 

照出來什麼都好看

 

相機絕對不是拿起來調焦距就照下去了

 

光影  聚焦  位置  姿態  都是非常重要的

 

就當今天自己去外拍練習吧!

 

 

很開心呀!   很久沒一個人說走就走 

 

那種很自我的感覺

 

比 背叛   放鴿子  說謊 更真實了

 

今天太Perfect!   紀錄2010/06/27  完整的一天

 

上面所有都我拍出來的喔   喜歡打個賞  留個言 推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