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慾望提升   得到工讀的外快就很想花掉了

週五 跟去士林 剪   之後到中山站的小店去逛  逛了2個小時  個人花了七千多

瞎死了  只買了兩件洋裝和一件小背心  就這麼噴錢   外加一個貓咪抱枕

老闆每個月從日本帶衣服回來   都是日本貨   居然一年沒去她的店噴錢了

呵呵!這是不好的習慣  大家  是女人都知道  可是...怎麼可能不買ㄚ

我又失血了

耶~穿新買的衣服去台大愛商同學會  在台大立德尊賢會館

第一次去   雖然我不是台大的人

這次乾媽居然有來耶   從我2歲認的乾媽

長大...這是第二次見面  哈哈~真是有趣

她還是一樣很漂亮的  而且人脈聽說很廣  

她說等我大三升大四安排到她公司實習 ...  好棒喔

而且超巧的是在我哥的學校擔任講師

是工業設計系的樣子

表哥應該也認識吧~ 真是認來認去的

看到好多很有成就的叔叔阿姨

讀台大的人好像都特別的有成就

 

我也要成就非凡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