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狂失魂   吵著想養貓咪的決心  已經讓某人很煩了

幹麻怕貓咪   那麼可愛耶!   我真的是為了貓咪而瘋狂

光手邊貓咪相關物品 多達二三十件了  都可以開店賣了

怎麼就不懂我的心   怎麼不讓我養貓咪?

我說之後我家一定要養貓咪 你就說那我不去你家了

還說:養貓也要考慮你的另一半ㄚ?

就算什麼都沒了

有貓就夠了! 真的

 

**********************************

最近都在跟某魚聊去台中玩的事情

算命說:可以四人同行, 我覺得不可能的事  (光另外的那幾隻都已經人間蒸發了)

也許是我們倆在台中都有家可靠吧

約定好了

8/16    彩虹村+紙箱王

   親愛的咪會幫我帶行李      超棒的

           所以我們就可以提早見面囉!

8/17    日月潭+纜車+九族

 

希望這兩天都是好天氣

既期待  =>  九族可以來個超級比一比

 (這是10年前10年厚的天壤之別)

又祈禱  =>   不要下雨不要颱風不要熱死

 

有個很充實的暑假吧!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