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我只是說了這一句話  實驗室很多人就大笑!!   還一直問我那到底是還有什麼?

這些八卦人...你們不要陷害我說出來...  真的啦!!  事情就是你們所想的那樣

有些人就像我一樣脾氣好 有些人就是不給講... 有些人就像你們一樣隨和親民的八卦狂

你們講的我想按一千萬個讚都不夠    身同感!!  彼此互相好好照顧囉!!

我知道 很多事情 只能夠 少說多做 不然又能如何?  也許你們不會知道的是

就是有那樣子非常為難的處境 但請不要太過譙  我想該鬆該拉  是先搶先贏的

搶贏的就有權利  傻傻的 ~ 拿出來要脅一下啊

你們比我更有那種能力去  控制了

如果一人連心都有病了  

那還醫什麼??

 

 

說出口的不一定是真實的

 

每個人都很假

 

都是個阿諛奉承的傻子

 

要不然活著到現在幹嘛那麼拼

 

吃喝拉撒睡就好啦

 

還不是都為了自己

 

假一輩子

 

 

尤其是對別人說出口的話

 

 

想多難聽就有多難聽

 

 

聽到的人你們是不會打開你們的右腦喔

 

 

我們今天彼此笑一笑

 

我啥都沒說....不要逼我講  

 

那到底還有甚麼可以講??

 

 

詳情請問那位  有很多Q的 人

 

 

到底有多?

 

 

要有多Q就有多Q

 

 

學妹被嚇翻了

 

 

也太  激情了吧!

 

 

 

哈哈!!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