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651

 

超愛你們的喔喔@_@

 

 

認識四年了  一點都沒有變的我們

 

只有越來越 愛 陶侃對方 真心的好朋友

DSCN1594

 

可愛的酥皮姊

很漂亮耶耶 粉粉的  畢業之後  要順利找到工作然後賺 

交男朋友 然後結婚生子 然後還要想到要發帖給我

不要忘了我 我可愛的酥皮姊

 DSCN1593 

 

我超喜歡跟你聊天的

好開心好爽  好High 好白目的兩個動物對話

你永遠都是我心中的"熊" 白白的

軟綿綿的  

畢業以後還是要想猩猩喔

 

24.PNG

 

你是我最要好的姊妹

魷魚 你太有魅力了  哈哈^^

四年來情義相挺走過來的好夥伴

也是個好學伴

未來也祝你也找到一位跟你走一輩子的伴

畢業之後  我有回家裡的話  有時間再找妳出來見面

 

DSCN1610    

 

三物一湯

 

我們真的是太可愛了!!

 

無法自拔

 

以後都要一輩子幸福的喔喔喔

 

 

祝福文只會有一篇

 

 

這就是猩給大家的畢業祝福喔!!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