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F

 

三四月一陣子 都在聽Boyfriend的歌

練韓文歌 對我來說輕而易舉呢!!

 

來介紹團員吧:보이프렌드 (大>忙內)

 

Don

 

東玄(隊長、領唱)   1989年2月12日 (23歲)


Don3  

 

特長:搞笑、嘴巴很刁(自認為是優點)

我個人是覺得他夾娃娃機那段好可愛  他也好照顧弟弟們

 

Shansin  

 

 賢星(主唱) 強阿強大啊  你也是猩耶 不對是"星"

這先生來了!!  歸屬於我的69寶團員之一

 

Shansin3  


1993年6月9日 (18歲)YA!! 同月同日生的69寶 第三位還是第四位的團員誕生 就拿你當主唱


Shansin2  

特長:唱歌

雖然他滿害羞怕鏡頭的 但是也是很帥的 不要被其他團員更帥氣的臉龐給比下去


Jungmin  


 政珉(領唱)  BF裡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位了!!  笑起來真是可愛 ~ 

 

Jungmin2

 

1994年1月2日 (18歲)

金黃色的小西瓜皮也很可愛唷!!

 

Jungmin3

 

特長:彈著鋼琴唱歌 (鏡王子 愛照鏡子愛美第一)

太喜歡你了~  天啊!!  

 

Twin

 

團裡的 雙生:

哥哥

 

Ronmin3

 

榮珉(副唱、副領舞、形象擔當

第一個 認識BF是因為這小子的!!

長的太像以前轉學來班上跟我很好會一起玩的男同學 

太像了 ~ 雖然他是雙生 但是他弟弟就不像我認識的同學

之前滿想他的 同學會有見到面  他之前還是個男公關呢!!

 

Ronmin2

 

1995年4月24日 (17歲)

笑起來很燦爛!! 

 

Ronmin

 

魅力點:開朗的樣子 

沒錯!!  他跟他弟弟雖然是雙生但是我覺得 他們不一樣 我分得清楚很

 

弟弟

 

Konmin2

 

光珉(主Rapper)  他RAP很厲害喔

皮卡丘男孩  怎麼會愛皮卡丘愛到無法自拔呢!!

 

Konmin3

 

性格:天真爛漫、活潑、四次元

他常活在自己的皮卡丘 四次元世界裡 (四次元男孩)  

話不多 跟他溝通或聊天幹嘛的好像常會雞同鴨講 不懂他在說什麼想什麼

 

Minyu3  

 

珉宇(主領舞、副Rapper) 舞蹈超強 

團裡專門吸引女生的忙內 怎麼說?

他超愛撒嬌裝可愛 加上外型清秀又可愛 小忙內 蠻多女朋友的喔  難怪那麼忙:D

 

Minyu2

 

1995年7月31日 (16歲)

年紀輕輕廣告就接很多了

果然外型好就很吃相

小忙內果然很適合這種可愛造型  男生綁這種頭髮在他身上不奇怪喔 滿適合他的


Minyu  


性格:有些憤然 (不笑的時候唱RAP就很憤然的表情)

 

他不管怎樣都很好看的表情 或是可愛啦 就是太可愛了 完全就是小孩子的感覺

跳舞也是個流汗到不行的人  跟水龍頭一樣 好可愛 (汗王子)

 

Boyfriend_01

 

111228-boyfriend-1

111228-boyfriend-2

 

最愛的就只有一位 政珉

 

賢星是我的團員 不能喜歡囉!!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